close

KTV的大包廂裡有人划拳喝酒,有人唱high歌炒熱氣氛,有些人聚在一起聊東聊西。我不屬於以上任何一群人,而是自己安靜地當個聽眾和觀眾。包廂裡大多是模特兒公司的人,大家會這麼開心地聚在一起,正是要為公司的紅牌賴祐暘慶生。

 

據說他的酒量大家都知曉,很多人想灌酒,他都委婉地拒絕,其他人也不想搞砸氣氛,所以意思意思說個幾下就作罷。

 

如果不是Sam邀請我,我今天才不會來參加這種格格不入的聚會,很彆扭。我也只和賴祐暘跟Sam比較熟,其他人只在偶爾去公司時會打個招呼而已。

 

我正跟著螢幕的歌詞小聲哼唱,這時有一個男模拿著一杯飲料坐到我旁邊。

 

「喝?」他將杯子遞給我,還對我挑了挑眉,以為只說一個字很帥氣,我心裡都快抱著馬桶吐了。

 

我禮貌微笑搖頭。

 

「幹麼這麼掃興,喝一點嘛。」他不死心地往我這邊又擠過來,一直把杯子推過來給我。

 

我開始不悅地皺眉,這人聽不懂人話嗎?

 

在公司偶然聽過別人在傳他的閒話,不外乎就是仗著帥氣外貌毫不潔身自愛,愛泡夜店又愛把妹,以為自己是超高身價的明日之星,工作愛接不接的,簡直比大牌還大牌,在我看來也只是假大牌。

 

可能燈光太暗了,他沒察覺到我不爽,更放肆亂來。「妳長得這麼漂亮,身材又這麼好,怎麼沒來我們公司當模特兒呢?」他一靠近我就往旁邊移,但現在他不再移動身體靠近我,而是直接把手搭到我肩上,頭靠著我另一邊肩膀。

 

我拿開他放在我肩上的手,又更往旁邊移,怒氣值快要破表了!

 

「怎麼都不說話呢?啊,我知道了,是不是想要我親親啊?呵呵呵,那我就親親妳吧。」聽他這樣瘋言瘋語,我看他八成是喝醉了。但礙於今天的場面,我不能隨便發脾氣,只好左閃右閃。

 

沒想到他伸出雙手捧住我的臉,嘴唇翹高,不斷向我逼近。他的臉快貼到我面前時,一雙手把他從沙發上拉起來,四片嘴唇就這麼不偏不倚地緊緊貼在一起。

 

所有人發出驚呼、興奮的尖叫,這一幕,使得大家的情緒又更高漲了。

 

「哇──Leo真想不到!」

 

當賴祐暘結束動作,用手背很厭惡的抹抹嘴唇,「哈哈哈,今天我生日太開心了,剛剛喝了點酒,有點high,大家不要客氣繼續玩,我累了,先失陪了。」說完話便拉著我離開包廂。

 

他繃著臉,一路拉著我走到停車場,我不停要他放開我,他反而抓得更緊。王八蛋,很痛耶!

 

「妳剛剛為什麼要讓他吃妳豆腐!妳不是很會教訓我嗎,任由別人在妳身上摸來摸去,為什麼不教訓他啊!」停車場四下無人十分安靜,他的大吼著實嚇了我一跳。

 

是嚇到會瑟縮的那種程度。

 

我撫著被他抓疼的手腕,「你以為我不想嗎?但發脾氣也要看場合啊。在那樣歡樂的場面上,我一個小助理能說生氣就生氣嗎?今天是你生日,我不想搞砸氣氛。」渾蛋,握那麼用力是想看我斷手嗎!

 

「看場合?那為什麼上次妳不用看場合就劈里啪啦訓了我一頓?」

 

「情況不一樣,是你先無理取鬧,而且也是你太過分踩到我的臨界點!」

 

「有什麼不一樣?」他怒眼直視我,眼睛好像會噴火。

 

「你神經病嗎?幹麼這樣生氣啊,就算你不出手我也會推開他。」

 

他到底在生什麼氣,被吃豆腐的是我耶!還是剛剛接吻的瞬間他也被摸了一把?

 

「差五公分他就要親到妳了,妳還說會推開?是不是親完了才要推開啊?」他語氣充滿不屑。

 

我斜睨他,「賴祐暘,你講話不要太過分了!」也不想想我是為了顧全大局,不想搞得大家不愉快,現在居然怪罪我沒有咆嘯教訓別人,有病嗎他!

 

更過分的是他語氣裡一副怪我是隨便的女人一樣。就算要隨便我也會找順眼的,才不會選那種沒節操的噁心種馬!

 

我氣得怒瞪他,他怒氣也不在我之下,我只是想不透他到底在氣什麼。然後他不由分說,伸出右手,手掌貼住我後腦杓,用力地把我拉向他,唇狠狠地貼上我的。沒錯,是狠狠的。

 

我當下的反應是推開他,然後賞他一巴掌,隨即想到他是靠臉吃飯的,於是我推開他,罵他發什麼瘋,往他的脛骨踢了一腳。

 

「喂!很痛耶!」他抱腿尖叫,娘味十足。

 

我沒回話,留下在原地又跳又叫的他,逕自開門上車,立刻發動駛離現場。

 

賴祐暘憑什麼吻我?又憑什麼大吼大叫地教訓我?不想把場面弄僵也錯了嗎?不想讓他沒面子也不行嗎?

 

我一個轉彎,將車停在路邊,氣得胸口不斷上下起伏,更氣得不停槌打方向盤。下場就是手很痛,眼淚也流了出來。可我不曉得自己是因為手痛而哭,或是因為被他誤會又被他強吻而哭。

 

而忘了交給他的禮物,我悻悻然地收進前座置物箱。虧我還精挑細選!

 

手機唱起〈姊妹〉,來電的是怡潔。

 

「喂......」想要假裝自己很平常,可是一開口,聲音簡直是破綻百出。

 

算了,在姊妹面前我不需要戴假面具偽裝。

 

「幹麼,歐佳芸,誰欺負妳了,妳為什麼在哭?」

 

「氣死我了啦!」我對著手機怒吼。

 

她無辜,「喂喂喂,妳沒頭沒腦地大叫,我很倒楣耶......又不是我惹妳的。」

 

只能說怡潔運氣太背了,在火山正噴發熔岩的時候打來。

 

「打給我幹麼啦。」抽了張面紙,我把臉上殘留的眼淚擦掉,順便擤鼻涕。

 

「是想請妳幫我買滷味,HBO等等要首播我期待很久的電影......」她說到一半,忽然沒了聲音。

 

不錯嘛,還知道自己說錯話。

 

「顏怡潔,我正在不高興,妳居然還要我幫妳買消夜?」

 

「唉唷,我怎麼會知道妳在不高興嘛。妳可以順便買酒回來,我整晚都聽妳哭訴,好不好?」

 

「損友啦。」我按下按鍵切掉電話。

 

不久後,Line提示音響了起來。

 

「所以滷味買不買?不買人家只能吃泡麵,好可憐好可憐耶,超可憐的......」

 

最後還外加一個哭臉表情給我。

 

「要吃什麼啦?」

 

回完訊息,我將手機丟到擱在副駕駛座的包包上,然後發動引擎,奔馳在沒車也沒人的大馬路上,我在氣惱中,不知不覺一直加速催油門,一回神,才發現差點破了我人生中駕車的最高車速。

 

 

 

#你以為的我,是這樣隨便嗎?#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後一次愛上你 網路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