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X4240 撠  


  我們從夜市離開以後,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,瞿晃一就直接載我回家,因此我原先打算將上次欠的電影在今天償還,看樣子又得改天了。

  我將頭上的安全帽脫下來交還給他,「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帶我去吃了那麼多好吃的美食。」

  瞿晃一溫柔地莞爾,「妳喜歡就好,改天我們再去逛。喔,對了,」他從機車掛鉤上拿了個紙袋遞到我面前,「這個是妳忘記的東西。」

  忘記的東西?我不記得我還有買了什麼啊,方才買的娃娃我也放進後背包啦。

  我疑惑地接過紙袋打開往裡面瞧,看見了內容物,卻使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。是剛剛被我暫時遺棄的兔子和紅格子熊。

  「你......」我難以解釋現在的心情,好像感動,又好像歡喜。

  頓時心窩處好像有什麼東西擴散了開來,我不太能確定那是什麼樣的情緒。

  或許是沒見到我臉上的喜悅,瞿晃一擔憂地問,「怎麼了,不喜歡嗎?」

  我很用力地搖搖頭,「不是,我很喜歡,只是......為什麼要給我?」

  瞿晃一深深地笑開來,「喜歡就好,就當作是慶祝妳表演順利的禮物吧。剛剛我聽見它們對我說捨不得和妳分開,我不忍心它們難過,所以就自作主張讓你們團圓了。」

  我噗哧一聲地笑出來,沒想到瞿晃一這個人挺幽默的嘛。

  我漾開微笑道謝,「謝謝你。」冷不防地,剛才難以言喻的感覺又湧上了心窩,漸漸地讓我察覺到了那是一種感動,也是一種欣喜,甚至是一種對愛情的心動。

  撇除青梅竹馬的孫世傑,我楊苡橙何德何能有如此大的幸運,能夠讓異性對我這麼好了?

  這樣貼心的好男生,實在教我無法不心動。原來心動,只要一個瞬間就夠了。

  「別客氣。快點進屋去吧,記得下次再一起去逛喔,晚安。」

  和瞿晃一道別回了房間後,我才後知後覺地意識到他是不是給了什麼承諾?

  下次,我們又有了一個「下次」。

  我的心跳又不禁開始小鹿亂撞,再想到方才的笑眼,我心裡那頭小鹿,應該已經撞到頭昏腦脹,或是頭破血流了吧。

  我抱著紙袋,覺得整個人被感動填得好,滿得我都覺得胸口有點癢癢的。我想,我真的喜歡上瞿晃一了。

  即使這才是我們第二次單獨相處在一起,瞿晃一卻給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舒適感,在他面前我不必裝得自己好像要很有氣質,不必在意大口吃東西的醜態會被他討厭,甚至就算現在和他共處在一起,我也不會覺得尷尬了。

  認知到自己喜歡上了他,看著那兩隻玩偶,我又莫名其妙地臉紅了。

  呀,真討厭!我怎麼會有那兩隻玩偶好像是我跟瞿晃一的感覺啊,好害羞啊。

  我雙手捧著臉頰,躺在床上害羞地翻滾、嬌嗔地演自己的內心戲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 絲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